Translate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旅遊 環球影城



94年4月日本旅遊5天


日本旅遊 環球影城前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我的MC來了痛不欲生我有準備止痛藥也吃了但沒用同團旅客剛好有人是護士好心給我止痛藥吃了也沒效領隊兼導遊只好帶我去日本的醫院多去一個日本的醫院可惜我肚子痛的睜不開眼只希望醫生趕快解決我的痛苦但日本醫生不願意幫我打止痛針他要我媽媽同意才行幸好男朋友及男朋友的媽媽有陪我去醫院男朋友的媽媽只好假裝是我媽媽打止痛針後我終於不痛了看醫生花了日幣5000多元折算台幣約1000多元台灣有全民健保真好

領隊兼導遊趕緊帶我們去日本旅遊 環球影城會合

















隔天早上前往日本旅遊 大阪景點 四大天王寺


訂閱旅遊文章若有旅遊新文章就會通知

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
請按讚或分享
按讚後請再點進去點最愛
才有機會看到最新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